香港加盟

香港加盟品牌 香港加盟资讯 香港加盟专题

  • 金牌商机
  • 推荐项目

香港创富网  渠道网 >香港加盟  > 热点关注  >香港迪士尼乐园将与内地大型在线旅行社合作 吸引内地游客

香港迪士尼乐园将与内地大型在线旅行社合作 吸引内地游客

>>香港创业网 关注2016-09-13     来源:渠道网

98%投资者关注以下项目 在香港创业成功

为应对中国内地游客减少势头,今年“十一”国庆期间,香港迪士尼乐园将与内地大型在线旅行社(OTA)合作,以包园形式和较高性价比的游玩线路,吸引内地游客前往度假。

香港迪士尼与同程旅游12日在广州举行发布会宣布上述消息。据同程旅游华南港澳台产品负责人李晔鹏介绍,此次专门针对广州、深圳、东莞等地居民,设计1日至3日的香港迪士尼游玩线路,囊括了万圣节“反转迪士尼”等内容,线路价格从人民币500多元至近170**不等。目前报名游客以家庭组团为主,2日游线路销路旺。预计将吸引近万名内地游客报名参团。

这是香港迪士尼与内地OTA进行相关旅游营销活动,将允许同程旅游LOGO、服务台等进入乐园包场区域。这也是香港迪士尼的一次突破性尝试。

香港迪士尼华南区域销售负责人曾隽称,无论香港社会怎么变化,香港迪士尼始终是坐落于大屿山的一处“世外桃源”,在IP(知识产权)元素更新上也将有别于上海迪士尼。希望这次包园活动为内地游客带来高品质的旅游体验。

旅游新媒体“劲旅网”总裁魏长仁称,过去一年来,香港加大旅游形象推广力度,大力整治旅游市场,香港迪士尼等主题乐园也不断增加新元素,以专场形式组织内地游客入园,既能减轻排队压力,也将提升游客的体验感。(完)

3秒快速留言,香港赚钱项目量身定! 创业开店,选对项目是关键,需多留言,多考察。

性别:
  • ·请给我推荐赚钱的项目。
  • ·有热门项目请联系我。
  • ·我没有开店经验,请推荐合适的项目。
  • ·我有开店经验,有好项目请联系我。
  • 私信交流防骚扰
  • 诚信品牌有优惠
  • 网上索票看展会
  • 火爆项目线下看

(责任编辑:wuqiaoling)

上一篇:计错学费 香港教育大学追收学生500万港元 下一篇:香港回归20周年 一起去看香港茶餐厅
相关标签
香港迪士尼乐园将与内地大型在线旅行社合作 吸引内地游客  

香港赚钱项目抢先看

换一批
  • 香港服装
  • 香港餐饮
  • 香港家居

香港品牌推荐

香港创业导读
精品创业商机 2022年热门、有前景的生意 尽在这里! ×